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集训(十)

  受伤,对于每个职业运动员来讲是一个无法避免的事情,运动员都不想受伤。包括陈懿卿也是一样,因为受伤的话就不能打球了而且又要听队员们在耳边唠叨。

  虽然队员们的唠叨都是对于陈懿卿的关心,但是有的时候太过于关心了也不好对于陈懿卿来说。比如刘雨辰看见陈懿卿正在用她受伤的左手练习发球的时候,就拉她过来用右手打球。

  “卿卿,你跟我搭档就右手打球吧!”刘雨辰就让她换成右手打球

  “为什么啊?我刚刚借别人的拍子来练左手”陈懿卿一脸疑问看了看自己的刚刚跟别人借的拍子

  “行了,你不是想让我教你右手如何才能杀球比较重。趁着我有空能来教你一下。”刘雨辰拉着陈懿卿就去训练右手了

  而在女队这边,陈懿卿一旦要练习左手的时候。女队的人总是给陈懿卿一些锻炼右手的机会,当然了对于陈懿卿来讲当然不会错过了。

  “小懿,你的常用拍子还没有修好了吗?”黄东萍看见陈懿卿还在拿着另外几个不常用的羽毛球拍

  “还没有,那个修拍子的师傅跟我讲还有一天才能给我修好。还有就是我的那个手胶上有血的拍子,也正在弄还没有弄好。”陈懿卿摇了摇头无奈的回复

  “那你跟我打女双怎么样?”黄东萍看了看时间还早就问

  “可以啊!”陈懿卿特别乐意的点了点头

  “我找个人跟我们打”黄东萍就去找人来跟她们训练

  “小懿,你在干嘛呢?”陈雨菲刚刚训练完看见陈懿卿正在选拍子就走过去问

  “我正在选拍子等会去跟东萍姐打女双”陈懿卿拿着一个拍子挥了挥

  “对不起啊!好像没人跟我们打”黄东萍回到了陈懿卿那边

  “那你们跟我打吧!”陈雨菲提议让她们两个人打她一个人

  “好啊,菲姐一打二训练”陈懿卿点了点头

  “行啊,菲菲。我们来斗网前”黄东萍把拍子从包里拿出来

  “嗯嗯,好”陈雨菲说完之后就去把球包给拿过来了

  她们两个人就和陈雨菲两个人就打场训练赛,陈懿卿的右手通过这几天都训练也好,比赛也好都得到了很多学习和提升。

  “小懿,真的你的右手进步了很多。你左手虽然受伤了,但是你右手现在也可以开始慢慢的独当一面了。”陈雨菲在训练赛后就摸了摸陈懿卿的头

  “谢谢你雨菲姐,只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上升空间。现在倒是不可能跟你们比,但是我右手也可以成为我的利刃让所有人都知道,我陈懿卿左手不止是杀手锏,右手也是利刃”陈懿卿很清楚的自己的右手虽然进步挺大的,但是自己还达不到世界一流水平

  “加油,小懿。之后的比赛里面希望你右手能大放异彩!”黄东萍笑了笑跟陈懿卿击了个掌

  “嗯嗯一定会的,当然了我也想看到黄鸭组合和雅思组合在混双决赛上交锋的。你和鸭哥要加油哦,我会在混双决赛那天去给你们加油。”陈懿卿点了点头

  “我希望我们的之后的比赛都能拿到好成绩”陈雨菲说完之后,突然间停电了

  “哎,怎么了?是不是没有交电费?”黄东萍有点无语了

  “那我们回去休息吧!”陈懿卿建议让她们回去休息

  “我们走吧!”陈雨菲背着包跟陈懿卿和黄东萍回到酒店里面休息

  未完待续……

07 Dec 2021
 
评论
 
热度(2)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