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集训(九)

  陈懿卿的手心又不小心划伤了,不小心被自己的拍线断了然后划伤了手,血淋淋的手,陈懿卿还没有觉得疼的时候,陈雨菲直接就把她给拉到队医那里了。在医务室里面,队医看见这种情况也挺无奈了,陈懿卿每次都会因为各种外伤来医务室,今天又把自己的手给伤了。

  “没事吧?小懿”陈雨菲一脸担心的看着正在上药的陈懿卿

  “没事的,也还好没有多疼。”陈懿卿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呀你,真的是你下次必须的小心点。别再弄伤了你的手了,等会真的打不了羽毛球了。”队医小心翼翼地把陈懿卿手给用绷带给包起来

  “知道了,队医姐姐。菲姐,你最好不要跟其他人说。我今天要和图图哥打一场,所以不要跟别人说。”陈懿卿跟陈雨菲嘱咐道别跟所有人说

  “可你这受伤的情况,还能打球吗”陈雨菲一脸担心她的手

  “没事,我先去练习了,拜拜!”陈懿卿说完后就走了

  “真的没事吗?”陈雨菲非常担心的再问队医

  “她这种人就应该要大病一场才能知道休息,我听前队医说懿卿小时候经常手会各种被伤到,可是她的伤口愈合速度特别的快,所以一般小伤口不会让别人知道。这次的伤口特别大,就不知道她会不会愈合速度快了”队医无奈摇了摇头跟陈雨菲仔细说了一下

  “那我去看看她,让她注意点”陈雨菲说完就去训练场找刚刚热身完了的陈懿卿

  “图图哥,你跟我打双打?”陈懿卿问刘雨辰

  “当然了你跟我一起,对手的话是何济和谭强”刘雨辰看见何济霆和谭强来了就招了招手让他们过来

  “你说让我们和你们打?”谭强得知了这个消息后有点没有反应过来问

  “你确定吗?”何济霆问

  “当然了,我和卿卿一组。你们两个人来打我们。”刘雨辰点头,陈懿卿把绷带换成了肌肉贴因为怕其他人会看出来她有伤手上

  何济霆和谭强就点了点头同意,陈懿卿和刘雨辰这对兄妹俩对阵何济霆和谭强这对原配组合,陈雨菲非常担心陈懿卿手上的伤也停下了训练来看比赛。

  “雨菲,你怎么来了?”在一旁看比赛的黄东萍看见了陈雨菲问

  “我来看一看小懿的比赛。”陈雨菲回答之后还是一脸担心的看着陈懿卿

  热身完了之后开始正式比赛,比赛开始的阶段是陈懿卿刘雨辰领先,何济霆和谭强落后来到技术间歇。技术间歇的时候,陈懿卿看见陈雨菲就笑了笑。

  第一局比赛简单的拿下21:12,陈懿卿和刘雨辰这对兄妹组合赢下第一局。可是陈懿卿手的伤势却加重了,贴了肌肉贴和绷带的手就开始了流血了。陈懿卿不管了就直接上场。

  第二局前段和中段伤就还好,关键是陈懿卿的杀球的时候,手上的血直接就洒在球场上。让场上的人直接就吓一跳就过来询问怎么样,场下的人看见了这一幕也上去看看。

  就看见握拍子的手胶上都有血,陈懿卿左手已经血流不止了。陈雨菲就赶紧叫来了队医,队医就止住血上药重新包扎。陈懿卿仍然微笑着跟所有人说没事的。队医跟教练说了一下,让她好好养伤最近还是让她打右手。刘雨辰看见陈懿卿的手就非常心疼。

  “你为什么要来跟我打球,你明明就可以跟我说一下。我就不跟你一起打比赛了。”刘雨辰有点生气看着他问

  “因为有你在,所以我不想浪费这次跟你训练。”陈懿卿说完之后就跟着陈雨菲回去休息,看着陈懿卿离去的背影,刘雨辰无奈的笑了笑

  未完待续……

06 Dec 2021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