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重新开始的训练

  来到马来西亚,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的十点了,大家都累的收拾完东西后就睡觉了。因为第二天双打组的要训练,单打组的是在下午。

  而陈懿卿是个特殊的例子,因为她双打和单打都要训练。所以把陈懿卿的训练时间调整到下午到晚上这段时间。所以说早上八点半还没有起来。

  “循着光照的方向 把你遗忘,回忆折旧成我倔强的模样,我要凭这暗夜里的光,还它与⼀曲长歌相望,踏着生命之河 不枉痴狂~”陈懿卿的电话铃声响起了,很不愿的接起来

  “喂”软绵绵的声音传到了那边那个人耳朵里听到了这个声音就笑了笑

  “小卿,你该不会是没有起来吧?”那个人问

  “李梓嘉,你是有多闲啊!我凌晨才回到酒店房间里面休息的。我现在好累啊,有什么事情赶紧说,我要睡觉”陈懿卿没有那么客气有点生气的口气

  “好好好,恭喜你获得了印尼公开赛的冠军。比赛完有空请你吃东西,还有就是说好的陪训练一场的我同意了”李梓嘉说完话后,陈懿卿就精神很多了从床上爬起来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陪练,只不过你欠我的请客你还没有请我呢”陈懿卿把窗帘给拉开把窗户给打开

  “这个的话等我们下次见面我再请你吃饭,我先挂了,下周二见”李梓嘉说完就挂了电话

  陈懿卿起来了就要开始分析比赛视频了,虽然说今天的训练是在下午进行的。但是还是的做完报告才行,比如说印尼公开赛决赛的报告还没有分析完,以及各种各样的有关于女双组的事情。简直是累死人。

  边喝茶边坐在椅子上分析着平板里面的比赛写报告,过了一个小时后完成全部报告。然后发给各组的主管教练和张军主席。还有一份就是女双组的报告,里面详细写出了中国队的问题。发给了张军,让他好好看看。

  处理完这些之后就用平板看起了电视剧,边喝茶好悠闲的样子。但是她也并不知道等待她的是什么样子的训练计划,毕竟陈懿卿的训练计划都是在力量房训练力量的。

  “卿卿,你起来了吗?”有人在敲门

  “起来了,请进来吧,门没锁”陈懿卿让敲门的人进来

  “那打扰了”那个人就小心翼翼的进来了

  “沣哥,怎么了吗?”陈懿卿看着来的人是李诗沣有点懵

  “当然是来找你一起下去吃饭的啊,等会就可以吃饭了”李诗沣就说了原因是来找陈懿卿吃饭的

  “你怎么说我也有点饿了,等会我们一起下去吧。”陈懿卿从起来到现在没有吃过东西就除了喝茶之外

  “你在看什么呢?”李诗沣有点好奇的问

  “我在看电视剧,不是新剧而是一部老剧。是14年的出品的一部剧。反正我每年暑假都会看,但是进入国家一队来根本就不能放暑假,只能训练了。幸好还有电视剧陪我,要不然的话是真的无聊”陈懿卿就看了会电视剧

  罗毅刚给陈懿卿发了一份全新的训练计划,果然是让她在力量房待着然后跟双打组训练配合默契度。陈懿卿也只能照办了,重新开始的训练计划,就表示了陈懿卿即将到来的马来西亚大师赛是继18年之后时隔4年的兼项。

  未完待续……

11 Jul 2022
 
评论
 
热度(2)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