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目标达成

  印尼大师赛所有项目进入了半决赛,女单半决赛的两个半区情况是上半区何冰娇VS陈懿卿,下半区韩悦VS陈雨菲。

  陈懿卿的早餐都是自己做的,找了附近的中餐厅的厨房抽空早起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做出来然后用保温饭盒给装着的毕竟都知道印尼这边很容易会引发一些肠胃疾病的。

  那些得肠胃炎的运动员都是出去吃的,除了早餐,当然了早餐也是发现了问题后。张军主席直接就吩咐人去买早餐,然后中国运动员除了个别的人其他人都没有怎么出去过都是由一个人去拿大家的快餐,然后送上去给队员。

  “沣哥,你现在已经可以恢复正常的训练量了吗?”陈懿卿刚刚好碰到了正要下楼的李诗沣问

  “当然是可以了毕竟养了那么多天了”李诗沣已经休息了好多天了都没有正常训练量了

  “卿卿,你可以去比赛可真好,不像我不能去比赛连比赛正赛名都报不了”李诗沣看到陈懿卿背起球包拿着饭盒想起了自己连比赛都打不了

  “你不是新加坡公开赛能打吗?而且摆脱了资格赛,我相信你下次的比赛可以顺顺利利的取得你想要的成绩,加油。”陈懿卿就跟李诗沣笑了笑

  “嗯嗯,我也相信你可以实现目标进入决赛去。”李诗沣伸出手来跟陈懿卿击掌

  “沣哥,那我走了,训练加油”陈懿卿看到了陈雨菲在不远处挥了挥手该走了

  “你比赛加油,我会看比赛为你加油的”李诗沣说完之后看着陈懿卿离开的背影自己也去力量房训练

  陈懿卿跟陈清晨一起坐在车上,下车的时候也是一起下车。其他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也不知道聊什么聊的那么开心。就连贾一凡都不知道她们两个人在聊什么。

  “小懿,你跟陈清晨在聊什么呢?”何冰娇有点好奇的问

  “娇姐姐,我们去训练吧”陈懿卿拉着何冰娇一起去训练

  陈懿卿热身完了后,看见了隔壁的男双的训练,王昶/梁伟铿和何济霆/周昊东的训练。也是这个赛季第一次男双组有两对进入半决赛。毕竟王昶/梁伟铿的比赛是在陈懿卿的前一场比赛。

  两对男双都是对战印尼队的男双,王昶/梁伟铿对战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而何济霆/周昊东对战印尼的双阿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

  “卿卿,你能不能来当陪练呢?”王昶来找陈懿卿当陪练

  “陪练啊,那也可以的。但是记得拿到好成绩的时候,请我吃饭吧?”陈懿卿问

  “可以没问题,你说是不是昊东”何济霆也来说

  “好吧”陈懿卿点了点头就去当陪练

  网前毕竟是媲美印尼队的队员,所以说陈懿卿也是每次都要到男双组帮忙当陪练。韩悦和陈雨菲上场了,陈懿卿跟她们两个人击掌就去休息了。下一场是男双,然后再下场是女单。

  然后到女单半决赛的上半区,何冰娇对战陈懿卿。陈懿卿发球选择顺风区,何冰娇接发球是逆风区。印尼的粉丝是真的吵,精彩的杀球直接就在那里喊。

  21-18陈懿卿赢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时候陈懿卿明显被限制住。但是在后半局就是在15-16的关键分的时候,陈懿卿网前一个高质量的勾对角。追平比分16-16平,之后陈懿卿靠着几次高质量网前搓球和实推虚放的球。21-16陈懿卿晋级半决赛,与陈雨菲争夺印尼大师赛冠军。

  半决赛晋级决赛后,陈懿卿的目标已经达成。已经打破了19年印尼大师赛的最好成绩。至少是第二名,回到后场面对何济霆和周昊东两个人的问候。

  陈懿卿直接就放下球包拿起笔记本电脑走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分析着女双决赛的中国队对手印尼的女双组合的比赛。

  “小懿卿,好久不见,你在干嘛呢?”原来是马来西亚的女双队员陈康乐

  “啊,原来是康乐姐姐,我以为是我们队的队友来找我了呢?”陈懿卿被陈康乐给吓了一跳

  “给你吃,这是我特意买给你的吃的”陈康乐是来给陈懿卿送吃的

  “谢谢康乐姐姐”陈懿卿看了看吃的原来是凤梨酥啊,自己正想着吃点零食还真的来了

  “明天比赛加油啊,我们星期二见”陈康乐说完就走了

  陈懿卿看着陈康乐离开的背影就把凤梨酥放在包里面继续分析印尼女双的比赛。

  未完待续……

02 Jul 2022
 
评论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