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一切有关于梦想的故事
 
 

国羽篇·普通的训练一天

  在训练的时候,分为两种训练。一种是无时训练,另外一种是有时训练。无时训练大部分都是技术训练,有时训练是体能训练。

  陈懿卿则是两个训练都是无时训练,要把每天的训练量给到达就行了。从陈懿卿接到了要上女双比赛的任务就和体能师调整训练计划。把体能训练增加了两倍。

  黄东萍特别羡慕没有什么伤的能有无时训练陈懿卿。因为黄东萍已经有了一个月的手肘炎,伤病就是得要好好休息,杨明教练还是把一些可以减的训练强度都给减小了点。

  “小懿,你没事吧?”黄东萍看着正在坐着椅子上的已经瘫倒的陈懿卿

  “没事,就是有一点点累而已”陈懿卿摆了摆手露出了笑容

  “别总是露出勉强的微笑,知道你累了。来,喝水吧”黄东萍把保温杯给拧开给陈懿卿喝水

   “谢谢东萍姐,只不过你手臂没事吧?还可以训练吗?”陈懿卿喝两口水后就拿起球拍来问

  “你要我跟你训练吗?”黄东萍看见陈懿卿拿着球拍问

  “不是了,东萍姐你能不能帮我发球?”陈懿卿知道黄东萍的伤势严重就不让她跟自己打对抗了

  “当然可以了”黄东萍也很愿意帮忙

  陈懿卿和黄东萍训练接发球,都是按照双打来发球了。有的时候会擦网,有的时候会偷后场,有的时候会改变出球线路发到外角区去。训练了半箱球后,陈懿卿还是能保持活力状态。而黄东萍看到她那样也充满活力。

  “小懿,我们练习一下平抽挡和网前搓球吧”黄东萍自己提出来的建议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的伤还是的要小心的。要不然的话,你在旁边看着我和沣哥练习收吊帮忙拍个视频怎么样?”陈懿卿还是担心黄东萍的手肘炎的伤势就让她录视频

  “好吧”黄东萍只能点了点头答应

  陈懿卿把李诗沣给叫过来陪着自己训练,陈懿卿和李诗沣的训练,让黄东萍看着最过瘾的一定是陈懿卿的收吊球。动作一致性实在是太好了,看着想杀球其实是收吊一拍。

  “卿卿,我累了休息会吧,都练了两个小时了”李诗沣汗如雨下用毛巾擦了擦汗边跟陈懿卿说

  “嗯嗯,那我看看训练视频分析一下接下来你要注意的东西。”陈懿卿让黄东萍给她看一下平板拍的刚才的训练视频

  “卿卿,你在写什么呢?”李诗沣看着陈懿卿正在奋笔疾书写着什么

  “我在写你的刚刚训练时候的问题,写完之后你看看然后就慢慢思考一下自己的打法。”陈懿卿跟李诗沣边说边写,过了不久终于写完了

  “这些到底是什么啊?”黄东萍拿着一份分析报告就问

  “东萍姐这是解释本子,你可以对着来翻译一下。”陈懿卿给黄东萍一个本子

  “好”黄东萍接过来看了看

  陈懿卿和李诗沣两个人坐在一起分析着训练视频,黄东萍坐在一边看着两个本子就用脑子分析,而陈雨菲也来到训练球场看到这一幕。

  “东萍,他们两个人怎么回事啊?”陈雨菲拍了拍黄东萍看着那两个人问

  “他们正在分析视频呢,别去打扰他们”黄东萍拉着陈雨菲摆了摆手

  “卿卿,原来你在这里啊?”何济霆看了看时间就拉着陈懿卿的球包走了

  “那个沣哥,我先走了,拜拜。记得把我的平板交给祉怡姐。”陈懿卿说完之后就跟着何济霆走了

  在场的人都不知道陈懿卿和何济霆去干嘛了,全部人都是一脸懵的状态。

  未完待续……

24 Jun 2022
 
评论
© 夏栀椿 | Powered by LOFTER